泠雪

泠雪,APH坑,仏英洁癖,亲子分爱,无雷

【异色仏英】无题 小段子…

巧克力金装奥利奥:

原本滴酒不沾的奥利弗终于醉倒一次,绯红着双颊半瞌着平静的湖蓝眸子打着酒嗝,最后被弗朗索瓦半扯半拖的弄回家。
当弗朗索瓦烦躁极了的锁上门,搔着脑袋走到沙发准备想方设法的将那个麻烦的家伙弄到床上让这个夜晚得以清静。而意外的那个英国人缩着肩膀坐在沙发上,低着脑袋发出可怜极了的抽噎声。
-心情不好吗。
-嗯。
-所以自暴自弃的把自己灌醉吗。
-嗯。
弗朗索瓦皱着眉头,居高临下的站在一边儿环起手臂完成了以上对话,伸出手在空中犹豫了最后还是揉了揉对方末端乱翘的脑袋。他轻叹了口气,与往常大不相同的选择紧挨着奥利弗坐在旁边。那个英国人现在看起来可怜极了——湖蓝的眼睛氤氲着水汽,细细的睫毛上沾着些泪珠,因为酒精的缘故透着绯红的脸颊,最后他偏了偏脑袋囔囔着带着厚重的鼻音开口:
-我…
他哽咽着瞅着旁边一脸平静的法国人,原本标志性的粗眉毛皱的好笑。而法国人如海洋一般柑蓝色的眼睛默默包容着这一切,他没打算让这个家伙说下去——能让一个平时总是笑嘻嘻的家伙哭成这个样子绝对不是什么多简单的事情。
弗朗索瓦伸手把哭得乱七八糟的英国人揽在怀里,顺着对方突出来的脊柱一下一下的轻抚,他浑身上下散发着一股淡淡的烟草味儿,正好能让奥利弗好好安心下来——他亲口这么和弗朗索说的。这种时候他只需要一个拥抱,满怀信任的,和鼓励的,能让那双眼睛重新闪亮起来的。
毕竟一个拥抱对于他来说本来就很奢侈。

评论

热度(12)